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博时基金回应欧阳凡出轨女下属李博传闻 两人简历曝光

近日,网传博时基金高层欧阳凡被妻子实名举报出轨女下属李博,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随后,两人的公开简历也随之曝光。7月29日晚,博时基金在官方微博发声回应称,“相关人员已离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事件始末吧。

博时基金回应高管传言

7月29日20:16分,博时基金官方微博发声明称:博时已就相关传言启动调查并严肃处理,相关人员已离职。公司各项经营业务正常开展不受影响。此前的消息显示,欧阳凡妻子举报称,欧阳凡长期出轨女下属李博,还曝光了一段两人在床上衣衫不整的视频。

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公示的从业人员信息显示,欧阳凡为硕士研究生,于2011年8月1日获得基金从业资格证书,2019年12月3日获得投资经理证书。离职之前,欧阳凡担任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兼特定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权益投资GARP组负责人、年金投资部总经理、绝对收益投资部总经理、社保组合投资经理。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的资料还显示,李博于2016年5月30日获得博时基金的基金从业资格。在此之前,她曾在创金合信就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