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谈中国疫苗 为了利益竟表态愿意合作

据官方信息显示,中国已有5款新冠疫苗处在临床试验中,其中有2种正在进行三期试验。从研发进度来看,中国位居世界前列。近日,特朗普被问及中国新冠疫苗一事。他居然谈愿意与中国合作。这是什么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特朗普谈中国新冠疫苗

在当地时间7月21日的白宫疫情简报会上,有记者提问“如果中国是第一个研发出疫苗的,或者即使不是,政府是否愿意与中国合作,将成功的中国疫苗带到美国?”特朗普说:“是的,我们愿意同任何能带来良好结果的国家合作。”

特朗普这番表态让人惊讶。在此之前,他意图甩锅中国,甚至是搞强力对抗。对此,有分析人士认为,特朗普“服软”背后是出于利益考虑,是为了大选和疫情。但需要注意的是,特朗普只是嘴上说说,并没有什么实际行动。鉴于他反复多变的作风,我们仍需“观其言、看其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