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月30日美国疫情最新通报 新增病例数据出炉

5月份时,美国总统特朗普预测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可能达到10万,目前来看已经远远超过特朗普的预测。美国昨日新增64391例确诊病例,新增1446例死亡病例。累计确诊4568037例,累计死亡病例153840例

美国疫情糟糕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调查,通过对国家公共安全卫生和国家安全官员的采访,几乎所有人都提到了领导方面的缺陷。更多人表示,美国疫情之所以变成今天这么严重,特朗普政府需要承担很大责任。

2020年初,美国国家公共安全卫生官员曾私下提示特朗普及其团队,留意这种冠状病毒,其中一些官员已经私下制定了一套应对方案,指导联邦政府统一应对。不过特朗普并没有听劝,相反还极力淡化疫情带来的影响。

除此之外,一开始时美国检测能力弱也是导致疫情严重的原因之一。由于很多人没有得到及时检测,这导致这些人没有得到及时医治或者隔离,从而将病毒传染给更多人。有美国媒体认为,美国目前实际感染病例数量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数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