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乌鲁木齐疫情爆发原因 由什么引起的?

继新疆新冠肺炎新发病例连续149天报告为0后,在7月15日突然出现本土新增病例,坐标乌鲁木齐。据最新数据显示,乌鲁木齐累计确诊病例441例,现有确诊病例412例,那么乌鲁木齐疫情爆发原因是什么?

乌鲁木齐疫情

7月15日,乌鲁木齐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是一名24岁的女生,在中泉广场三楼营业厅工作,一时间掀起巨大争议。随着第一例确诊病例公布之后,相关人员就已经着手调查,加大社区和人员密集场所等管控力度,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查证、验码、登记等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根据此前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的通报,新疆本轮疫情最开始是由一起聚集活动导致的,一些确诊患者或者无症状感染者都是在聚集活动上中招的,但最早的感染患者从哪里感染的,目前官方还没有明确的答案。新冠病毒的传染源寻找起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一切等官方公布答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