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美第二季度gdp比较 预测美国暴跌34.8%

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在疫情之下,中美经济走势截然不同。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二季度中国GDP同比增长3.2%。与中国作比较,美国第二季度GDP怎么样?彭博社预测将暴跌34.8%!

中美二季度gdp比较

彭博社报道称,预计美国今年第二季度GDP将暴跌34.8%,或创1940年以来最糟纪录。亚特兰大联储则预计美国第二季度GDP将萎缩34.3%。而据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数据,中国2020年第二季度GDP增长3.2%,原因之一是疫情形势好转。

需要指出的是,美国商务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20:30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GDP报告。目前,市场上对此并不乐观,一致认为将是暴跌。其实,不管美国第二季度GDP跌幅是多少,真实情况就足以表明中美两国经济走势大不相同,美国仍在衰退,中国已经在逐步恢复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