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月31日福建福州疫情最新通告 今天有新增病例吗

近期国内有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并且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根据消息显示,福建福州市出现一例由辽宁大连传入的无症状感染者,对此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并实施严格疫情防控措施。那么,7月31日福建福州疫情最新通告数据如何?今天有新增病例吗?我们来瞧瞧。

福建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福建省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7月30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当日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0例。当日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0例

截至7月30日24时,福建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0例,已治愈出院68例,目前住院2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报告境外输入疑似病例0例;现有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2例。

如今福建福州地区采取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已经进入战时状态。除此之外,已对1738人进行核酸检测,而这部分人群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相信在政府的带领下,福建疫情很快就能得到解除,我们就静待好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