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福奇警告称美国疫情正向各州蔓延 最新确诊人数有多少

目前,美国成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累计确诊人数及死亡人数位居全球之首。面对如此严峻的疫情形势,美国加速推进重启工作。对此,福奇警告称,美国疫情正向中西部各州蔓延,将面临南方热点州疫情反弹的局面。

美国疫情

当地时间7月30日,特朗普在白宫疫情简报会上说,“永久关闭将不再是解决办法”。他的意思是要全面重启经济。但是,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对此持异议。在此之前的29日,福奇警告称,美国疫情目前正在向中西部各州蔓延,俄亥俄、田纳西等州将面临南方热点州同样的麻烦。据了解,这些州过早重启导致确诊人数进一步上升。

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7967例,新增死亡病例1133例。截至北京时间7月31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626004例,累计死亡154973例,均位居全球第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