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圳拟推行强制休假制度 还会提供经费保障

深圳是一个工作生活节奏特别快的城市,一个崭新的城市,是年轻人扎堆的地方,但是劳动强度大,加班到深夜或者通宵都是常态。不过现在有好消息了,深圳拟推行强制休假制度,还会提供经费保障,网友们希望这个制度能全国推广,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带薪休假

最近,《深圳经济特区健康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布,用人单位应当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安排员工作息时间,对脑力和体力劳动负荷较重的员工,实行轮休制度,避免对员工健康造成人体机能过度损耗或者身心健康伤害。

用人单位应当严格执行员工带薪休假制度,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和工会等组织应当加强对用人单位落实员工带薪休假制度的监督检查。

深圳拟推行强制休假制度,并且还要求严格执行带薪休假制度,这将会保障员工的权益。如果你也是一名需要经常加班的职场工人,一定很期待深圳强制休假制度的实施。如果全国推广,那全国的职场人士都能避免加班的烦恼,希望这个美好愿景能实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