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不怕被美国制裁吗 因为中方够强大经济可独立

美国作为世界霸主,动不动就发动制裁,所以很多国家都被它牵制着,那么中国不怕被美国制裁吗?中国作为世界第二经济体,我们有自己完整的工业体系,对美国没有依赖,所以中国也不怕美国的制裁。

中国

美国媒体称: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不怕美国制裁的国家。如今,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强国,所以美国一直在不断压制其他弱国,不断惩罚和压榨它们。在此之前,一些国家在受到美国的制裁后逐渐开始放缓。

事实上,中国也是一个受美国制裁的国家。另一方使用的方法是经济制裁。例如,相关行业不再合作或贸易,或与其他国家合作压制中国。从而减缓这些国家的发展进程。

但目前似乎没有效果。事实上,中国不怕美国的制裁。因为中国不是很依赖美国,我们可以自给自足,我们有一个完整的工业体系,我们的生活能力相对较高,并且有高消费群体。因此,即使美国退出合作,中国仍然可以自己发展,并可能取得巨大成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