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人在美国疫情数据中占了多少 来看最新人数报告

美国疫情是世界上最严重的,目前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已经突破470万人了,每日新增确诊人数维持在6-7万人左右。在美国有很多华人,那华人在美国疫情数据中占了多少?有多少中国人在美国?这是中国老百姓关注的内容,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华人重视个人防护

根据联邦人口普查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2019年,美国华裔有5081682人,其中还包括了193642名台湾同胞。这508万华人在美国的居住很有规律,集中在加州、纽约和大都会城市。美国疫情暴发之后,在美华人非常注重个人防护,没事不出门,出门就戴口罩,因此在美华人感染人数较少。

据外媒报道,7月中旬,洛杉矶的华人区感染人数飙升,两天内确诊六百九十一人,死亡十五人。数据显示,华人聚居的圣盖博谷地区已经成为新的疫情暴发增长点了,其中18-40岁的人为主要感染人群,男性比女性的感染几率要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