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8月1日福州疫情最新通告 7月31号有新增病例吗

虽说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目前却有多地疫情出现反弹。据悉,前段时间福建福州输入一例辽宁大连无症状感染者,当地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其中福州市还进入了战时状态。据悉,8月1日福建福州疫情最新通告发布,那么7月31号有新增病例吗?我们来瞧瞧。

福建福州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福建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7月31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报告新增本地确诊病例0例。截至7月31日24时,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96例(已治愈出院295例、目前住院0例、死亡1例)。目前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15037人,尚有30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据了解,尽管福州市没有出现确诊病例,但该地疫情防控力度不仅没有松懈,反而还在继续加强,以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其中对乌鲁木齐、大连等中高风险地区的民众,实施健康管理措施,所以这两地民众到福州一定要听从当地政府的指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