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召忠预言蓬佩奥 局座已给出了明确的答案

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7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5万人,可见当前美国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美国疫情严峻到刻不容缓的地步,美国政府自顾不暇还要继续泼脏水,其中特朗普和蓬佩奥更是成为众人喊打的对象,此前,张召忠预言蓬佩奥,他的最终结局将会怎么样?

蓬佩奥最新消息

面对美国疫情如此危险的情况,特朗普和蓬佩奥还一心想着污蔑中国,不过美国民众对此并不买账,而是指责他们的不作为,这样只会害美国失去霸主地位。现在的美国经济正在加速衰退,据美国商务经济分析局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初值,环比折年率下降32.9%,创下自1947年美国政府开始跟踪该数据以来的最大跌幅

其实在疫情之前,美国的经济就陷入了怪圈,如今受到疫情影响,美国经济更是加速衰退。据悉,美国因疫情损失将8万亿美元,加上骚乱事件损失超过10亿美元,可见美国现在状况很严重。张召忠对此预言蓬佩奥,他有可能会搞垮美国经济,到时霸主地位也会被取代,而且蓬佩奥还会被特朗普扫地出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