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该国民众大呼这里就是人间地狱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严重威胁全人类的健康,中国是最早爆发新冠疫情的,但也是最早控制疫情的国家。如今美国成为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每天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不断激增,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为何美国民众说该国是人间地狱?

美国疫情现状

截止北京事件8月1日10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4705889例,昨日新增70913例,死亡人数达到1556747人,昨日新增1462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完全处于失控的状态,连香港媒体都大呼美国疫情已成为失控的恶霸。

现在美国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美国官员已经逐渐开始意识到,在应对新冠疫情问题上,美国是全球表现最差的国家。此前,美国顶级传染病学专家福奇就已经警告美国,若再不重视疫情,那么后果将会很严重,而且很多美国人都纷纷大呼自己国家就是人间地狱,每个人都感到恐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