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对中国不友好国家排名 这个国家排第一毫无悬念

因政治体制不同以及忌惮中国实力不断强大,有不少西方国家对中国持敌对态度,它们的国民对中国人印象也不好。如果挑选三个对中国最不友好的国家,美国、澳大利亚以及印度进入榜单,其中美国排在第一位。

澳大利亚对华不友好

第三名:澳大利亚

近些年澳大利亚经常宣传“中国威胁论”,在多项重要国际事务上,处处针对中国。近期在澳大利亚甚至出现多起侮辱以及攻击华裔事件,为了避免中国公民在澳大利亚被攻击,中国提醒中国公民不要去澳大利亚旅游或者留学。

第二名:印度

印度对中国不友好,相信每个人都赞同这个观点。过去几个月,印度封禁了59款中国APP,如今又打算继续对275款中国APP下手。除此之外,印度不断往中印边界增兵,试图挑衅中国,两国有发生局部军事冲突的可能性。

第一名:美国

美国排在第一名是毋庸置疑的,其实澳大利亚和印度等国家对华态度不友好,很大程度是受美国影响。美国将中国当成全球头号战略竞争对手,这意味着未来中国可能面临美国持续的恶意打压,中美竞争或成常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