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内地医疗队来香港了吗 看下最新官方准确消息

近段时间,内地新疆和大连两地的疫情出现局部反弹的状况引发关注,不过当前香港的疫情同样是不可忽视的,目前已经连续多日新增病例破百了。很多人非常关注,目前中国内地的医疗队来香港了吗?来看下最新的消息。

香港疫情最新消息

在7月31日的时候,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发表了官方声明,在声明中指出,应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请求,中央已经决定派遣内地检测人员赴香港协助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了,帮助香港加快建设临时隔离及治疗中心,以尽快控制疫情。

根据前段时间的报道显示,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已经向中央发出了求助,如果香港疫情持续恶化,希望能协调内地医务紧急驰援。据悉,目前上海等地的医务人员已经接到指令,做好驰援香港疫情的一切准备,只要一声令下,积累丰富抗疫经验的医务人员将驰援香港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