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 俄专家给出答案令人信服

在当今世界上,公认的第一大强国就是美国了,它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在军事、航空、科技等多个领域,均是遥遥领先于世界其它国家的。虽然美国常常欺负一些弱小国家,但是有四个国家美国是至今不敢惹的,此前,俄罗斯有关专家就给出了答案,一起来看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

根据俄罗斯相关专家的看法,有四个国家美国是肯定不会动的。首先,第一个国家是伊朗,这几年时间里,伊朗虽然经常遭到美国方面的各种经济制裁,但在外界看来,因为各种原因,美国方面是不敢真正对它动手的。第二个国家是瑞士,它不仅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同时由于政策的长期性、安全的金融体系和银行的保密体制,也促使瑞士成为避税投资者的安全避风港,很多国家的富豪都喜欢把钱存放在瑞士银行,针对瑞士就相当于针对世界多个国家了,这一点想必美国也清楚。

第三个国家是俄罗斯,虽然其经济实力在大国之中并不算突出,但是最为苏联解体后继承大部分军事力量的国家,俄罗斯的军事实力是有目共睹的。第四个国家就是我们中国了,经过改革开放40多年的发展,我国如今在经济、科技、军事、航空等领域,均取得了重要成就,在很多专家看来,中国是目前综合实力最接近美国的国家,并且在2030年前后有望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