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拿大对孟晚舟最新态度 翻脸比翻书还要快

2018年12月1日,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捕,当时这件事引起全球的关注,至今还待在加拿大。目前美国通过各种手段想引渡孟晚舟,但最终遭到中方的阻止,那么加拿大对孟晚舟最新态度是怎样的?为何说翻脸比翻书还要快?

孟晚舟最新消息

美国逮捕孟晚舟给出了两个理由:第一指控孟晚舟违反了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协定,第二指控孟晚舟诈骗银行,不过孟晚舟给予否认。加拿大政府一边称孟晚舟没有罪,转身却帮着美国作恶到底,可以看出加拿大翻脸比翻书还快

据最新消息,一份向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法庭提交的文件显示,加拿大总检察长表示,以银行欺诈罪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到美国的要求已经满足。听证会将于2021年4月举行,这些文件指出,引渡听证并不是对美国提出的指控进行一次完整的审判,而只是判断这些指控是否有被认定为有效的可能性。如果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那么中方将会不惜一切代价进行反制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