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暴风冯鑫被正式提起公诉 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

曾经暴风集团是何其的风光,但现在也落魄了,据悉最近暴风冯鑫被正式提起公诉,那么冯鑫究竟犯了什么事呢?据悉,冯鑫已经遭羁押一年了,而且公司也暂停上市,据消息说是冯鑫涉嫌行贿罪所以被公诉。

暴风集团

俗话说,人无百日好,花无百日红,冯鑫曾是暴风集团创始人兼CEO,事业可谓十分成功,但没想到去年7月份,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据报道称是冯鑫涉嫌犯下行贿罪名。

7月31日,暴风集团宣布,最近从冯鑫的辩护人处获悉,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贿赂非国家工作人员的罪名起诉了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正在进一步审理此案。

暴风集团表示,将继续关注上述事件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7月30日,《中国经营报》报道称暴风集团创始人冯鑫因向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而被起诉。冯鑫曾收购英国体育版权公司MPS,具体行动涉及他的下属1亿元的“欺诈”。

3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向暴风集团发出了一封关注函,要求暴风集团董事会说明是否知悉媒体报道的“冯鑫因非公开贿赂被起诉”事件。此外,深圳证券交易所还要求暴风集团解释冯鑫涉嫌贿赂非国有员工是否与公司有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