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辽宁大连隔离最新通知 这些人需要隔离以及核检

过去一个多星期,大连持续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为了防止新冠病毒向外扩散,目前辽宁多个市已经发布命令,对来自大连中高风险地区实行集中隔离14天医学观察,并且进行核酸检测。下面给大家说说具体细节。

针对大连人员隔离规定

抚顺市要求,凡从大连市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抚人员,一律到市指挥部指定的隔离宾馆集中隔离观察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隔离期间食宿费用自理。大连低风险地区人员需要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且居家隔离7天。

本溪市要求,对来自大连市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一律实行14天集中医学观察,隔离后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隔离期末再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至于大连低风险地区人员,需要提供7天内核检阴性报告,且居家隔离14天,并且再核检一次。

除了以上两个城市,锦州市和朝阳市也相继发布类似规定。近期需要离开大连的人,应该密切留意当地隔离规定。如果不是特殊情况,短期内最好不要去大连,大连人员也不要“离连”。公职人员去大连需要申请登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