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今天疫情数据 专家准确预测确该国病毒爆发

新型肺炎病毒刚发现的时候,中国疫情最严重,而美国疫情比较轻。但是,看了美国今天疫情数据,美国疫情状况非常严重。之前就有专家预测美国的新型肺炎病毒会爆发,看来这个预测还是比较准确的。具体的状况,大家看下文数据吧!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无论在经济、军事方面都是排名全球第一,其实感染新冠病毒方面也是全球最严重的国家。小编了解所知,时间更新至8月1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705889人,治愈人数2327572人,死亡人数156747人,现有确诊2221570人

是不是想不到美国疫情竟然如此严重?其实,很多个月之前,就有专家预测美国会爆发这种病毒。因为,这种病毒传播力较强,而美国当时并不重视疫情防控,所以病毒感染了很多人。所以,新冠病毒在美国爆发,美国是咎由自取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