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产疫苗第一龙头 稳坐第一把手竟是它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可以说是多灾多难。截止目前,应对新冠病毒的有效疫苗,全球暂时没有一个国家研制出来,这也是许多科研人员头疼的问题。那么,国产疫苗第一龙头是哪个司机呢?作为疫苗第一龙头它有没有研制出能够抵抗新冠的疫苗呢?

疫苗

据了解,作为国产疫苗第一龙头的长生集团,旗下百白破疫苗供不应求,因疫苗生产产能不足,导致部分国家免疫规划一类疫苗供应紧张,甚至出现了全国都严重缺货现象,截止目前每月需求约10万支左右。

百白破疫苗为什么这么紧缺呢?原来药效有很大保障!百白破疫苗和天花疫苗一样,也是一种防病毒疫苗,它是百日咳、白喉、破伤风混合疫苗的简称,也是目前国家规定的免疫疫苗之一。

其实,在当前疫情这样的环境下,预防疫情以及有效的疫苗作用那是非常大的。就算不是疫情原因,以前我们接触过的疫苗也不少。特别是小时候,还要在规定时间接种疫苗,这不仅是个人的健康问题,更是关乎着整个国家的未来命运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