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卫生部发出警告 继续放纵疫情将9600万人感染

数个月前,美国境内疫情全面爆发,然而特朗普政府不仅没能及时采取有效的防疫措施,还四处抹黑其它国家和世卫组织。这也令美国境内的疫情形势日益恶化,确诊人数持续攀升,此前,美国卫生部也是发出了这样的警告,一起来看看。

美国新冠疫情现状

现如今,美国疫情已经到了最危险和无法控制的时候。此前,美国卫生部长杰罗姆·亚当斯直言,美国疫情情况严重,如果继续放纵疫情,最坏结果将会有9600万美国人感染新冠肺炎,另外还会有48万人因此死亡,其中,免疫力低下的老年人,其死亡率将会是最高的。

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5日15时11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达到了4918420人,昨日新增病例数为56246人,疫情共导致160290人死亡,昨日新增死亡人数为1361人。日前,根据美国媒体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约三分之二的美国人认为美国新冠疫情应对情况不如其他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