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俄两国有可能联合行动吗 为结束石油战吵翻天

俄罗斯与美国都是两个大国,如果两国强强联手那肯定是不得了了,那么美俄两国有可能联合行动吗?据悉,此前在美国和俄罗斯的努力下,“欧佩克+”经过艰难谈判最终就石油减产达成共识,签署了减产协议。

美国

席卷全球的石油价格战对全球石油价格产生了巨大影响,并对主要产油国造成了巨大伤害,幸运的是,各方最终都妥协了以结束石油战争。

但是,对于结束这场全球石油价格战的最大贡献者,美国和俄罗斯有不同的看法。美国能源部长布吕耶特认为,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可以签署协议以停止石油价格战,其中最大的贡献者是美国总统特朗普。

正是由于特朗普总统的领导和辛勤工作,席卷全球的石油价格战才告一段落。双方达成减产协议后,特朗普还感谢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作为领导人的合作。

美国和俄罗斯都认为,他们是结束油价战的最大贡献者,都想借此扩大自己在地区和国际上的声望和影响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