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8月7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通报 新增确诊病例数据出炉

新疆连续4天新增确诊病例维持在20多例的水平,疫情形势得到极大好转,但新增确诊病例何时清零依旧无法确定。根据新疆卫健委在今日通报的数据,昨日新疆新增26例确诊病例以及10例无症状感染病例,皆由乌鲁木齐报告。

乌鲁木齐疫情报告

截至8月6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643例(危重症9例、重症19例),其中乌鲁木齐市640例、喀什地区1例(乌鲁木齐市疫情关联病例)、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兵团1例。在无症状感染病例这方面,新疆现有128例,其中乌鲁木齐占了127例。

新疆疾控中心在日前透露,这一次疫情来源于同一传染源,不过具体是怎么引起的,还不清楚。专家提醒,虽然过去一段时间新疆乌鲁木齐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是疫情一日还没结束,我们仍要保持警惕,做好措施防止被新冠病毒感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