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8月7日辽宁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今日确诊人数数据公布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国家高度重视疫情的发展情况,并且实施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目前,在国内存在疫情的地区中,辽宁大连疫情备受关注。据悉,8月7日辽宁大连疫情最新通报数据已公布,那么新增确诊人数情况如何?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辽宁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8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0例(上海7例,辽宁1例,江苏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27例(新疆26例,北京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从数据上来看,辽宁大连在8月6日无新增确诊病例,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消息。另外,截止到目前为止,辽宁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8例(含境外输入35例),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相信不用再过多久,疫情警报就能解除,我们就静待好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