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和美国现在情况 美将对这两个中企“下手”

中国在近些年的发展十分迅速,很多企业也都走出了国门,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正因如此,美国认为中国企业动了他们的“奶酪”,采取制裁手段限制这些企业的发展,华为就是最典型的例子。然而,中国和美国现在情况备受关注,消息指出美将对这两个中企“下手”。

中美消息

美国对中国实施制裁,我国当然是来而不往非礼也,将对美国实施对等制裁措施。最近,美国打压中国企业的力度,可以说震惊全球。不仅加码制裁华为,对华为芯片进行断供,目前也盯上了字节跳动海外版抖音TikTok以及微信交易

据悉,近日特朗普签署行政令,阻止TikTok和微信与美国公司进行交易,并发出威胁,45天后(即9月20日)字节跳动不卖给美国公司微软,则面临封禁的局面。另外,腾讯市值受美国微信交易禁令影响,股价大跌10%,市值直接蒸发5000亿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