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二儿子谈疫情 美国大选后病毒会奇迹般消失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的美国可以说是伤疤累累满身是洞!一边是国内疫情不断蔓延扩散,另一边是经济的不景气导致国内生产总值下降近35%。但最近,特朗普二儿子谈疫情是一种政治手段,这十分让人怀疑美国在暗地里的不告人秘密。那么,特朗普二儿子说的是否有依据?一起去瞧瞧。

疫情

特朗普二儿子谈疫情,病毒会自己消失简直太可笑!近日,特朗普二儿子埃里克在接受福克斯新闻专访时,称此次疫情的真相是民主党制造的骗局,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父亲无法获得连任。只要11月3日大选结束全美的疫情就会“像奇迹一样的消失”,这不得不让人觉得很是怀疑。

疫情会“像奇迹一样的消失”,这可是之前跟特朗普反复宣称的“病毒会神奇消失”,“没有疫苗也会消失”这些话语很一致。自从美国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特朗普就曾宣称这些不正当言论,也遭到了全球公共卫生专家驳斥。

当前,美国的当务之急肯定是先控制住疫情得不断蔓延,而不是一味的找各种借口理由来掩饰,这样的行为自然而然的肯定会受到国际上谴责以及辱骂!作为全球疫情受灾最严重的国家,美国的这一行径确实不是大国所负责的责任以及担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