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方70亿订单取消了吗 中方强势反击

中国与加拿大之间一直有贸易往来,然而这次加拿大得罪了中方,那么加方70亿订单取消了吗?这一次中国终于强硬反击,取消了加拿大一笔70亿美元的飞机订单,加方为此懊悔不已,也终于意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飞机订单

有些国家不高兴看到中国的崛起和实力,它们始终竭尽全力阻止中国的崛起,而其中有个国家近期就狠狠的出了个风头,这个国家是加拿大!实际上,我们国家的许多人对加拿大都有很好的印象。加拿大还是中国移民的首选国家之一。可以断定,两国之间的关系应该非常紧密,但事实并非如此。

就在庞巴迪公司准备大展拳脚之时,最近发生的事件迅速使中加两国之间的关系降温。加拿大的不寻常行为伤害了两国之间长期以来的友好关系。面对这种情况,我们显然不会坐以待毙。

目前,中国已向加拿大发出明确警告,并已采取正式对策。中国已经取消了价值70亿美元的飞机订单,加拿大的所有产品都不允许进入中国港口,庞巴迪高管也被禁止进入我们的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