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涨1000倍的大牛股 这十大股市前景很大

【导语】许多人在投资股市,大家也知道投资股市是很赚钱的,投资对一只股,上涨的时候就是你赚钱的时候了。要想赚钱必须要选对有潜力的股票,这是非常重要的,在投资股市的你,带大家了解一下未来涨1000倍的大牛股。

投资股市

投资股市是一件非常严谨的事情,一旦投资错了,很大的可能跌入谷底,当然,投资股市有涨有跌是很正常的,想不在股市走错路,就了解一下。我国有许多企业发展前景很大,有十大公司股票,未来可能成为涨1000倍的大牛股。

以下整理了2020年十大金股,或将产生千倍牛股:金股1:格力电器;金股2:贵州茅台;金股3:中国平安;金股4:宋城演艺;金股5:泸州老窖;金股6:融创中国;金股7:中国国旅;金股8:福寿园;金股9:新城控股;金股10:海康威视。

1、格力电器(000651):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格力电器,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

2、贵州茅台(600519):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技术开发公司、贵州省轻纺集体工业联社、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所、北京糖业烟酒公司、江苏省糖烟酒总公司、上海捷强烟草糖酒(集团)有限公司等八家公司共同发起,并经过贵州省人民政府黔府函字(1999)291号文件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十二亿五千六百一十九万七千八百元。2021年前三季度,贵州茅台营收746.42亿元,同比增长11.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72.66亿元,同比增长10.17%。

3、中国平安(601318):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保险”,“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平安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02318和601318。

4、宋城演艺(300144):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宋城演艺,股票代码:300144),宋城演艺是中国演艺第一股,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连续十一届获得“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称号,创造了世界演艺市场的五个“第一”:剧院数第一、座位数第一、年演出场次第一、年观众人次第一、年演出利润第一。以“演艺”为核心竞争力,成功打造了“宋城”和“千古情”品牌,产业链覆盖旅游休闲、现场娱乐、互联网娱乐,是世界大型的线上和线下演艺企业。

5、泸州老窖(000568):泸州老窖发源于中国酒城四川泸州,“浓香鼻祖,酒中泰斗”,中国大型白酒上市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000568)。其1573国宝窖池群1996年成为行业首家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传统酿制技艺2006年又入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世称“双国宝单位”,旗下产品国窖1573被誉为“活文物酿造”、“中国白酒鉴赏标准级酒品”。

6、融创中国(01918):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京、津、沪、渝、杭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2021年8月,在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完整榜单中,位列第364名。

7、中国国旅(601888):中国国旅前身是成立于1954年的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中国国旅荣列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中国企业500强”,是500强中唯一的旅游企业,现为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两大企业之一。2016年港中旅集团与中国国旅集团合并重组为中国旅游集团。

8、福寿园(01448):福寿园集团成立于2003年1月,是一家在上海、重庆、济南、合肥、郑州五个城市拥有8个分公司的中国殡葬业旗舰集团。上海福寿园地处上海市青浦城南,从1994年建园起,福寿园传统陵园的概念不断突破,在人文资源、人文纪念、教育基地、雕塑艺术、文化旅游等方面形成独特的优势。园区占地八百多亩,已有汪道涵、章士钊、曹聚仁等800多位名人安息其中,成为国内一座独特的人文纪念公园。

9、新城控股(601155):新城控股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上海,主营业务包括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开发与商业运营管理。新城控股长期坚持“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战略。在城市布局方面,基本完成了对全国重点城市群、重点城市的全面布局,初步完成了“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进行全国扩张”的“1+3”战略布局。截至2020年12月25日,已进入中国128个大中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天津、重庆、杭州、南京、苏州、济南、西安、成都、长春、常州等。

10、海康威视(002415):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安防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价值。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浙江高新企业百强榜单排名第三位。

温馨提示:股票投资要想赚钱必须要选对有潜力的股票,以上的十个牛股,投资者可以参考购买,股票投资具有风险,建议大家小额交易,在购买时考虑和注意多方面的影响因素来降低财产损失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