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订购了中国口罩吗 曾向俄罗斯求购被拒?

美国现在疫情很严重,所以口罩缺口也大,那么美国订购了中国口罩吗?美国曾向俄罗斯求购口罩被拒?现在每个国家都需要口罩,但对于疫情稳定的中国来说,口罩的产量非常充足,所以有足够的可以出口到外国去。

口罩

截至8月8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数为5095524,疫情已经相当严重了,所以需求进口大量的口罩,然而此前美国向俄罗斯求购口罩却遭到无情的拒绝,所以美国智能向中国求购了。

在这种情况下,该国已紧急向中国市场增加了大笔订单。根据本周的最新消息,在订购了5亿个口罩后,加利福尼亚再次向这家中国公司增加了4.2亿个口罩。据悉,此次中国将扩大与比亚迪的合作,总订单额达22亿元人民币。

该订单包括3亿个医用口罩和1.2亿个N95口罩。那么,为什么对方要紧急下订单呢?您必须知道,该国家/地区目前在世界范围内已确认的病例数最多,而且一天中的病例数也是第一。众所周知,加利福尼亚州确诊病例最多,由于新产品的数量仅在增加,对方只能从中国市场回购耗材。

据报道,当地人说,该州目前平均每天的口罩消费量为4600万,而当地公司根本无法满足巨大的需求,因此他们紧急向中国公司下订单。根据专家估计,该州对中国公司的订单未来可能会继续增加。但实际上,两党之间的合作不是很顺利,今年5月,纽约州从我国的比亚迪订购了价值10亿美元的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