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媒惊叹中国 表示太强大了感到自卑

作为全球第二经济体,中国的几十年发展在全球都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经济、科技领域、军事方面都是在全球遥遥领先。特别是2020新冠疫情的突然袭击全球,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得到的成绩都是公认的。为此,不少美国媒体纷纷惊叹中国,表示太牛了!

美媒惊叹中国

在美国,特朗普可以说是非常讨厌美国记者,总是用一些“假新闻”、“假记者”来进行辱骂一些记者。而记者却认为特朗普在疫情问题想着都是甩锅、推卸责任,不少正义的美国记者都会对特朗普的不负责进行报道。

但最近,美国媒体却曝出中印之间关系的问题,关于中印之间短期内与中国“脱钩”是不可能的,因为印度的经济离不开中国,世界的经济更是不可以没中国。尤其是印度的依赖性更强,如果想与中国“脱钩”,那无疑就是自寻死路,吃亏的还是印度。

其次就是疫情,中国在疫情方面管控是相当有效的,在全球仍陷入新冠病毒和反种族歧视的漩涡中,中国已经慢慢恢复了经济。而美国在疫情方面一直给人印象的是“无能为力”,导致了现在美国疫情一团糟,觉得惊讶的同时更是认为中国太强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