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哪些房不能买 这几类房屋买了就亏钱

想要买房?其实现在买房的确是很重要的。目前来说,房价也是比较贵,所以我们在买房之前,也要了解清楚任何事项的。目前有哪些房不能买你知道吗?其实有一些房子是不能买的,想要知道的赶紧来看看吧!

买房

物业不好的房子:房屋所在小区物业的管理水平,对于房价有很大的影响,一方面,好的物业公司可以为业主提供舒适、安全的生存环境;另一方面,好的物业公司对于小区设施的维护隔壁更到位,这会让小区看起来更新,相比同龄的其他小区更有竞争力,转手也更容易。

临近污染源的房子:如果房屋周边出现噪音、灰尘、尾气污染等一系列问题,会严重影响到居住者的日常起居。因此在选房时,要注意观察楼盘附近是否有污染源。

质量问题被曝光的房子:经常会看到购房者对楼盘进行控诉的新闻,经过精挑细选又花费大半辈子积蓄买的新房,拿到手后确是一套套“问题房”,窗台渗水、墙体裂缝等一系列问题让业主苦不堪言,这样的问题不管是谁遇到都会恼火。

另外,五证不全的房子、还在抵押等等的房子,都是不能买的,因为在你买了之后,或许会出现不少问题的,所以我们在买房之前,一定要清楚知道,这点也是可以保障自身利益的,这些资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