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 被网友痛骂不值得

反观现如今,美国在疫情方面的防控是十分糟糕的,直接导致了美国一举成为全球疫情的最严重的国家,因新冠肺炎疫情死亡的人数更是到达16万之多!预想到这么严重的国家真待不下去,于是很多在美的华人想回祖国“避难”。但不是你想回就能回的,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在机场大哭大闹引起关注。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

根据当时视频可以看到,画面中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十分可怜。事发在美国洛杉矶机场内,一对年轻的华人夫妇高价购买回国机票后,以为能顺利登机回国了,不料登机时却因健康码不符合要求被禁止登机。逼于无奈,使出了苦肉计甚至向工作人员下跪。

但疫情当先规矩要求,最后工作人员还是未能放行这对夫妇回国,只能伤心绝望中离去。由此可见,目前国外的疫情形势还是非常严峻的。对此,关于这对夫妇的行为,更多网友表现出的是不值得,这样有失中国人的体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