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连任成功率高吗 美国最新民调结果出炉

距离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还有2个多月时间,特朗普为了继续连任美国总统,时不时发出攻击拜登的语言。那么,这次大选特朗普连任成功率高吗?对于这个问题,现在美国最新民调结果出炉了,一起来看看特朗普大选的支持率如何?

特朗普大选能否连任

根据美国最新民调结果得知,特朗普连任的几率是越来越少了,因为近三分之二的美国公民对特朗普处理疫情防控、黑人暴乱、以及对待俄罗斯的方式和态度持否定态度,这民意足以拉低特朗普连任支持率。

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测,毕竟距离美国总统大选还有一段时间,按照特朗普的个性,在这段时间绝对不会就此收手的,按照目前情况来看,特朗普还有可能会在大选之前搞一些不择手段的动作。无论怎样,目前特朗普连任的概率已经非常低了,如果真的不能连任,那也是他咎由自取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