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美关系新消息 特朗普决意要对抗中方!

毋庸置疑,不管是军事实力,还是经济和科技实力上,美国都处于全球领先的位置上。但美国政府向中国极限施压,蓄意挑动中美两国的对立形态。那么,现在中美关系新消息怎样呢?一起来看看。

中美关系走势

今年以来,美国可谓是一直处于混乱的局势当中,而造成这样局势的不是别人,正是美国自己。美国政府对待新冠状病毒疫情、种族歧视运动等暴乱的处理方式非常极端,甚至还对其他国家的各种制裁和打压,就因为这些行为,导致了美国的发展开始倒退。

但中国却恰恰相反,最近几年的经济发展和突破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并且在这次新冠疫情上所做的一切,让世界各国看清楚中国的大国风范,不仅积极控制疫情,还为有困难的弱小国家伸出援助之手,捐赠医疗物资和资金,度过难关。

看到中国经济发展的进步,让美国感觉到被中国追上的节奏,无疑让美国政府更加忿忿不平,对中国的仇视越来越大。最近一段时间里,特朗普政府对中国做出种种施压,无疑将中美之间的关系推到了最低点。

值得一提的是,从美媒放出重磅消息来看,特朗普决意要对抗中方!特朗普称美国未来将会在经济、政治、军事以及科技等等的各个领域中都都我国进行封禁与制裁。当然,中国也并不是任由美国欺负的,不管美方放什么“大招”,必定给予对等的回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