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召忠预测中国与美国 崛起将超越其在世界领导地位

众所周知,中国的近几十年的发展正在迅速的崛起及强大,也成功跻身进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中国的强大似乎对美国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和阻碍,所以一直对中方打压以及一些制裁措施,这让中美之间关系上升到到了极点。对此,中国军事专家张召忠预测中国和美国的发展,会给世界带来怎样的影响。

张召忠预测中美

反观现在,中国的发展在全世界是有目共睹的。无论经济、科技以及军事方面都一直紧追美国,这对于美国政府来说已经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并出台了很多关于打压中国政府及中国企业的制裁措施,导致了目前中美关系处于“水深火热”状态。

为此,中国局座张召忠就两国关系走势进行了预测,预测中国大概需要4年后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经济体,而且超越的是全方面,包括军事、科技以及经济各方。局座更表示,当前美国仍受疫情影响,而中国已经慢慢逐渐恢复经济和各方面建设,这种可能性也不是不存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