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界公开挺我国的大国 这几国被认为最为亲华

随着中国在各个方面的发展日渐凸显,实力也在逐渐增强,因此也出现不少亲华国家。大家都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到来后,美国不断抹黑我国,称我国是病毒源头,而在此关键时刻,有不少国家挺我国。那么,世界公开挺我国的大国有哪些呢?我们来瞧瞧。

美国借疫情抹黑中国

疫情爆发之后,美国开始四处散播“中国病毒”言论,还要中国为全球疫情“买单”,对于美国这样的行为,我们当然是不接受的。其中,捷克总统就驳斥了病毒起源阴谋论,称向中国索赔不可接受。另外,俄罗斯也表示,因新冠病毒对中国索赔不可接受

除了上述这两个国家挺我们之外,还有伊朗、委内瑞拉、塞尔维亚、新加坡等国支持中国,而几国也是被认为是最亲华的。众所周知,目前随着各国对新冠病毒的调查,已有越来越多证据表明病毒不是来自中国,因此美国也遭到打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