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新型肺炎疫情最新状况 疫情确诊人数数据公布

国内疫情状况,相比外国疫情状况来说,其实是比较安全的。为何这样说呢?现在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和现有病例都比较少。不信?中国新型肺炎疫情最新状况在今天已经公布,大家看下文最新数据,就知道国内疫情风险度并不高。

疫情

国内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目前仍在防控疫情阶段。小编了解到,时间更新至8月10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9270人,治愈人数82566人,死亡人数4693人,现有确诊2011人。相比美国、巴西和印度等国家而言,中国的疫情并不危险。

一开始,中国新型肺炎疫情风险非常大,当时不少人都感染了这种病毒。还好,中国非常重视疫情防控,而且通过认真负责的科学治疗,新型肺炎疫情控制住了,大部分确诊患者也治好了。不过,这起疫情对于经济造成的损失是巨大的,仍需要继续严格防控疫情,才能减少伤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