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媒曝特朗普顾问担忧 其挑起世界公愤的可能性很大

众所周知,美国作为全球霸主,一直打压制裁世界上较于弱小的国家,这样的行为无疑是拿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必定会引起世界公愤的可能性很大,特别是现在执政的特朗普。这不,前不久美媒曝特朗普顾问担忧其会发起战争的可能性很大,将是目前顾问们所担忧最大的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

自从特朗普上任后,美国却与全球站在了另一面。之前,美国前任防长罗伯特·盖茨曾称特朗普“虽不适合领导国家,但至少没发动战争。”然而,特朗普的顾问们对此却难以放心,表示特朗普发起全球战争的可能性很大,这样的问题一直是顾问们的“心头大患”。

确实,自从特朗普上任后美国与世界各国的局势似乎紧张了起来,特朗普“任性”的做法以及行为一直以来都让全球各国都比较担心。这么紧张的局势,必将对全球经济合作都会有一定的损坏影响。同时,也希望美国政府能放下所谓的“任性”,极力与全球沟通交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