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软新协议10月生效 暗示可能会“断供”中国?

微软公司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中国市场上电脑,基本上都使用着微软发布的操作系统,大家对微软Windows系列应该不陌生,它是个人计算机当中,应用得最为普遍的,据近日消息得知,微软新协议10月生效,或在暗示可能会“断供”中国?

微软更新服务协议

微软系统的诞生,在1985年11月20日这一天,一开始它仅为运行于MS-DOS之下的桌面环境,后来才渐渐发展为电脑和服务器用户设计的操作系统。对于Microsoft Windows的应用,其实不仅是中国市场的个人计算机,甚至可以说是全世界,没错,微软最终一举拿下世界电脑操作系统的垄断地位

微软更新Microsoft服务

根据证券时报消息得知,微软新协议10月生效,这份新的Microsoft服务协议,是在2020年8月1日发布的,生效日期显示为2020年10月1日,即中国的国庆节当天,引起网友们对此热烈议论的是,他们怀疑微软更新服务协议,似乎是在暗示可能会“断供”中国

微软新协议疑似在暗示?

根据微软新协议,在责任限制这一栏表明,对于因超出微软合理控制范围的情况(例如劳资纠纷、不可抗力、战争或恐怖主义行为、恶意破坏、意外事故或遵守任何使用法律或政府命令)而导致微软无法继续支持Windows服务,将不承担任何责任或义务,但会尽最大努力降低上述因素导致的影响,并履行未受影响的义务。

通过微软更新的服务协议可见,若美国政府对微软实施禁令,导致微软无法继续向中国市场提供Windows服务,微软公司方面也将可能会断供中国,甚至不会给用户任何补偿,目前微软新协议10月生效。不过,华为的鸿蒙系统已经亮相,这是一种不仅可以为手机提供服务,又可以服务于电脑的操作系统,而且微软若失去中国这一市场,那么它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也将被砍掉近半,当然,我们对此依旧不能掉以轻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