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病例 新增病例14例

其实,中国疫情防控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因为在中国发生了新冠疫情之后,利用短时间之内已经将病毒控制,并且获得了不少外界人士的点赞,纷纷表示称中国实在是太了不起了。不过,今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病例是怎么样呢?

乌鲁木齐疫情最新消息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持续备受关注当中,因为在前段时间新增病例患者出现了,导致形成了一个难点。不过对于最新的数据情况,也是不少市民想要知道的。据悉,8月9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另外,数据也指出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47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7例,均在乌鲁木齐市;重症转普通型2例。随着疫情的防控,现在乌鲁木齐的疫情防控也是取得了一个很好的效果,相信很快就可以得到控制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