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预测累计确诊突破1000万

美国正为轻视疫情付出惨重代价,截止8月9日该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5199444例,昨日新增56077例,持续两个月新增病例超过50000例。讽刺的是,美国被誉为全球医疗技术最出色的国家,如今却成为新冠死亡病例高达165617例的国家,位居世界第一。

美国疫情数据

据媒体报道,美国新冠疫苗有望在11月份上市投入使用,如果美国不改变现如今的防疫政策,预计接下来三个月美国疫情仍特别严重。每天新增超过50000例,或许到了11月份,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就能突破1000万例。

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和益普索集团日前公布的一项联合民调显示,约2/3的美国人认为美国疫情应对情况不如其他国家。根据这项民调,41%的美国人认为美国对疫情的应对情况比其他国家差很多。随着美国疫情越来越糟糕,有越来越多美国人为此感到担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