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俄最近发生的新消息 普京对华态度大变引热议?

当今全球,中国跟俄罗斯的关系可以说是最“亲密”的,无论是经济合作还是两国科技交流沟通,在两国领导下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特别是两国领导人更是以朋友相称。但最近,普京对华态却发生很大的转变,引起了两国媒体的极大关注。中俄最近发生的新消息都有哪些呢?一起去看看。

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全球的G7会议将在不久后展开,但由于世界各国联合对伊朗发表实施制裁后,这让俄罗斯转变了态度,普京是决定拒绝参加此次G7会议的。更表示,在当今世界上没有中国无法讨论任何这样或那样的国际问题。

因为俄罗斯跟伊朗关系比较友好,普京认为这样有损伊朗在国际上的形象以及发展,而作出了这样的反制措施。中国在俄伊两国之间更是扮演者“大哥”角色,所以其他国家预想向伊朗当面施压,中俄两国肯定会站出来维护伊朗的权益。

较之前媒体所说的,普京对华态度大变这样的报道,其实是不存在的。其实是因为俄罗斯之前将进口农产品贸易门槛提高,这不仅仅是包括中国外,还有其他国家进口的标准也是相当的。反观现在,中国与俄罗斯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信两国之间的合作交流也是持久永恒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