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8月10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状况 新增本土病例14例

现全国疫情还没有正式结束,有部分地区还出现确诊病例。比如说新疆乌鲁木齐,到现在还没有正式结束。根据8月10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状况,又新增本土病例14例了。同时,新增了治愈出院病例64例,截至8月9日24时,还有16947人在接受医学观察中。

新冠肺炎疫情数据

目前,国内疫情比较严峻的地区,那就是新疆乌鲁木齐了,而且,新疆乌鲁木齐是内地唯一出现确诊病例的地区。据8月10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状况,确诊了14例本土病例。同时,新疆在医疗救治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47例。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8月9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顾莹苏8月9日表示,在国家专家组和自治区医护人员的努力下,目前新疆医疗救治工作取得积极成效。8月9日0时至24时, 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47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7例,均在乌鲁木齐市;重症转普通型2例。

截至2020年8月10日7时,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截至2020年8月9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症状感染者0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