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疆疫情最新进展 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

最近,新疆突发二次疫情的形势较为严重,其中,这次疫情的重灾区在新疆乌鲁木齐。然而,根据最新数据显示,8月9日新疆新增确诊病例14例,均在乌鲁木齐市。究竟新疆疫情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新疆疫情最新进展吧!

8月能正常出行新疆吗

新疆疫情又传来众多好消息,不仅新增确诊病例逐渐减少,治愈出院确诊病例明显增多,就在昨天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47例。然而,7月15日0时至8月9日24时,新疆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185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78例。

如果按照目前的新疆疫情形势,新疆新增确诊病例清零还需要7-10天左右,也就是到8月中下旬。而在清零之后还得观察14天才能够解封,这样一算就要等到9月初了。也就是说,8月中旬新疆乌鲁木齐疫情还不能完全结束,解封恢复正常更有可能到9月了。

总得来说,进过多轮核酸检测,目前新疆疫情的效果都是有目共睹。不过,现在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再防控方面提醒大家仍然不能松懈,毕竟本地还存在较多的医学观察者和无症状患者,如果不注意防控,很容易让疫情发生起伏不定的可能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