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8月11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 确诊数据公布

在全球各国仍遭受新冠疫情蔓延时,中国已经开始逐渐控制住了疫情的扩散,但这不代表国内的疫情已经彻彻底底消灭完。这不,在乌鲁木齐地区确诊病例还是较高的。据了解到,8月11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官方已经进行了公布,一起来了解疫情的进一步情况。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通报

截止目前,根据新疆乌鲁木齐官方最新数据通报显示,8月10日0—24时,累积确诊病例796例,现有确诊病例551例,而累积治愈确诊病例的有245例,并无发生死亡确诊病例。

相比于昨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情况还是有所好转的,但这不代表着大家疏忽了对疫情方面的防控措施。更多的应该是吸取教训,得到警惕,只有这样了不仅自身健康得到了保障,更重要的是不给国家防疫工作添乱添麻烦。同时,也希望大家出门勤戴口罩,做好自我卫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