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对华态度是否改变 两国关系进一步深度剖解

现如今,中美两国关系可以说是当前全球最热门的话题。继此前美三军供应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不顾中方反对,一意孤行的不断向台湾地区销售武器,导致两岸关系很是被动紧张。对此,中国迅速对其实施制裁。但最近,美国对华态度是否改变,这也是两国人民所关心的问题。

美国对华态度

前不久,特朗普的顾问们向美媒抱怨称,以现在特朗普的执政作风,非常担心其会发起战争的可能性很大,最后会引起全世界的公愤,这样的后果是目前美国不敢想象的,也是许多美国人不愿意看到的行为,这样的问题一直是顾问们的“心头大患”。

确实,以特朗普的作风引起世界越来越多国家反对也不是没可能,毕竟为了利益连自己的盟友都可以出卖的国家,是不长久的。而中方也不胆怯,果断的向其实施了反制裁措施,这让不少国人直呼大爽!而今,中美之间关系是越发越紧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