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巴菲特目前有多少钱 2020年其身价已达7100亿

巴菲特是全球有名的大富豪,那么巴菲特目前有多少钱呢?说到巴菲特的资产,是很多人都关心的一个问题,众所周知,巴菲特被称为股神,所以他炒股特别厉害,再加上巴菲特的投资眼光也非常好,所以这些年他也积累了不少财富。

巴菲特

全球有名的大富豪不外乎就那几个,贝索斯、比尔盖茨以及巴菲特等。说到巴菲特,他有一个股神的称号,巴菲特1930年8月30日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他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商,主要投资品种有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

股神的有钱可不是一般的有钱。在2020年胡润百富榜上,巴菲特的财富高达7100亿元,排名全球第四。2019年,他的财富比上一年增长了16%。

从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角度来看,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共持有股票2480.27亿美元,该公司的现金储备达到创纪录的1280亿美元。

巴菲特有钱,还有很多闲钱。如果美国股市进一步暴跌,即使巴菲特收到了飞刀,他仍然有足够的资金来购买抄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