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改口和华为合作吗 全面封杀制裁继续升级

针对华为,美国的态度一直非常强硬,就是制裁到底,那么美国会改口和华为合作吗?其实这个可能性是非常低的,因为美国是不可能会承认华为的,并且美国已经宣布要全面封杀华为了,所以华为将要彻底退出美国市场。

华为

美国压制华为的风波仍未平息,这使华为屡屡受阻于5G全球化的建设。前段时间,美国将华为列入危及美国国家安全的黑名单,这意味着华为与美国市场已告别,没有美国公司与华为合作。最近,美国对华为的出口规定再次改变。

华为从一家小公司慢慢成长为领先于网络通信技术领域的世界500强,它已逐步在世界上扎根,并且在海外市场上也占有很大份额,但美国只是不允许其他人在他的眼皮底下强大起来。从最初的制裁到后来的“鼓励”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后来切断华为的芯片来源以及禁止谷歌授权等,可以看出美国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制裁华为到最后。

但是美国以为这样就能遏制华为的发展吗?其实美国错了,以华为目前在全球的地位,即使失去美国市场,一样不会影响到其海外业务的发展,而且华为还因为美国的制裁获得了更多的5G订单,可谓是因祸得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