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8月11日陕西疫情最新通报 今日数据新增病例多少?

现如今,虽然国内新冠疫情经过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目前基本得到全面控制了,但是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在此背景下,境外疫情输入的风险依旧是比较大的,我国国内部分地区就出现了一些境外输入病例,例如陕西省。那么,8月11日陕西新增确诊病例有多少呢?来看下官方的最新通报。

陕西疫情最新数据公布

8月11日消息,根据陕西省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显示,8月10日0-24时,新增报告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治愈出院3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1例。截至8月10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5例,出院80例,在院15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1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解除医学观察30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0例。

目前,陕西省也是公布了新增报告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行动轨迹,其中,7例是阿拉木图至西安CA636航班乘客,1例是新加坡至西安MU2070航班乘客,还有1例是伊斯兰堡至北京CA946航班乘客。当前,新冠疫情境外输入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对于我们而言仍然不能掉以轻心,需按规定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包括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